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最好的做物体破碎特效插件 RayFire 1.55发布

RayFire 1.55发布

        面向3ds Max 2009、2010和2011的插件RayFire 1.55发布。

        RayFire是一款工具,可应用于3ds Max 9至3ds Max 2011上。RayFire有能力实现分裂、摧毁、拆除、毁坏、分解、肆虐、爆破、爆炸等震撼的视觉效果,而这些一直都是你在3ds Max中梦寐以求的。

        RayFire 1.55新功能

        ▷ RayFire 碎裂修改器(RayFire Fragmenter modifier)完全支持64位和多核。相比以前的3ds Max脚本方法,碎裂对象速度可以快达100倍。
        ▷ 自定义碎裂属性,交互式拆除深度级别。
        ▷ 二次破碎。在第一次碎裂样式的基础上再次碎裂对象,可以产生更加自然的碎裂。
        ▷ 全新的Voronoi不规则碎片类型。相比统一的碎片类型,能够产生更加自然的碎裂样式。
        ▷ 全新的Voronoi 木材碎片类型。产生更加真实的木头碎片。
        ▷ 全新的Voronoi厚度碎片类型。碎裂对象考虑到厚度问题,以达到在较薄区域创造更好的碎片。
        ▷ 全新的砖块碎片类型。
        ▷ 全新的元素碎片类型。
        ▷ 为每一个碎片类型自定义用户界面属性。
        ▷ 时间延迟属性以达到交互式拆除。

        官方网站:http://rayfirestudio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