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麦克森 CINEMA 4D R12官方零售版(含中文)ISO光盘》


中文名麦克森 CINEMA 4D R12官方零售版(含中文)
英文名MAXON CINEMA 4D R12 Retail
资源格式光盘镜像
版本R12.032
发行时间2010年11月09日
制作发行MAXON
语言多语
简介: CINEMA 4D 是一套由德国公司Maxon Computer开发的3D绘图软件,以及高的运算速度和强大的渲染插件著称。Cinema 4D 应用广泛,在广告、电影、工业设计、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例如影片《阿凡达》有花鸦三维影动研究室中国工作人员使用Cinema 4D制作了部分场景,在这样的大片中看到C4D的表现是很优秀的。在其他动画电影中也使用到C4D的有很多如《毁灭战士》(Doom)、《范海辛》〈Van Helsing〉、《蜘蛛侠》、以及动画片《极地特快》、《丛林总动员》(Open Season)等等。它正成为许多一流艺术家和电影公司的首选,Cinema 4D已经走向成熟,很多块的功能在同类软件中是代表科技进步的成果。
CINEMA 4D最新版本R12

    新版本扩展了动力学、渲染、脚本、角色动画,以及公司推出的新简化产品。
    作为领先的3D软件厂商,MAXON Computer近日正式宣布发布CINEMA 4D的最新版本——CINEMA 4D R12。CINEMA 4D R12是一款受到行业高度赞誉的下一代专业3D软件,它的发布是建立在3D图形软件高速发展的20多年基础之上,并且拥有许多值得夸耀的新性能提升,包括改进的渲染、增强动力学、新的变形器,以及卓越的角色动画能力,这些都可以支持数字艺术工作者更加直观和方便地创建高端3D图像和动画。
    MAXON Computer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Harald Schneider说“CINEMA 4D R12的发布标志着MAXON在专业3D软件发展上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时期,同时这也是行业二十多年发展的强有力证明。我们的开发团队尽了一切努力来满足用户提出的要求——易于使用、稳定和强大。来自于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都能从中找到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去面对今天快节奏生产环境的挑战,同时创作能够获奖的佳作。”
重大更新:
    提示:以下所列出的升级特性并不包括所有的升级内容,如果要获得更多信息,请查看MAXON官网上面“产品对比”图表。地址:http://www.maxon.net/en/products/general-information/general-information/product-comparison.html
    强大的新动力学:CINEMA 4D现在包括了一个完整的且便于使用的刚体动力学系统,该系统完全基于已经被业界证明的Bullet引擎。对象可通过铰链、弹簧和复杂的关节去连接,并且简单的单击,就可以转化成柔体。
增强的渲染特性:
    线形工作流程和颜色管理(Color Profiles):采用线形工作流程就和激活复选框一样简单。颜色和灯光以一种更真实的方式被混合,从而使得更少的努力就可以获得更高质量的图像。颜色管理(Color profiles)现在被完整地集成到CINEMA 4D中,可带来准确的颜色显示。
    IES 灯光:通过使用直接来自灯光设备制造商的IES数据,现在可以精确控制灯光衰减。而基于Lumen和Candela的光度测定强度也被支持。
    真实的测量单位:CINEMA 4D现在能够支持单位,保证计算准确和场景缩放保持一致。单位可以被自动转换,以及缩放/单位信息能够自动保存在每个文档中。
    渲染队列:通过增强的渲染任务管理和完整的日志记录功能,批处理渲染已经被大大简化。
    图片查看器:CINEMA 4D的突破性图片查看器现在包括全屏幕重播放,直方图显示和导航栏。
    新的角色工具:反相动力学(IK)系统具有新的动力学属性特征。CINEMA 4D Studio还包括了强大的、集成的姿势混合和变形系统。
    新的变形器:一些新的变形器已经被添加到CINEMA 4D中,支持你基于低面数晶格或者在屏幕之内修改物体。
    Python:强大的Python语言现在被完全集成到CINEMA 4D中,可以更广泛的支持用户创建更强大的功能,例如创建脚本,表达式和插件。
    其他:其他的新特性包括双精度、双变换、OpenGL 3支持、新的建筑着色器,以及参数化的样条曲线。

115下载
http://u.115.com/file/e6v7mxwm#
CINEMA.4D.R12官方零售版.part1.rar

http://u.115.com/file/dn0peues#
CINEMA.4D.R12官方零售版.part2.rar

http://u.115.com/file/e6v7m6a2#
CINEMA.4D.R12官方零售版.part3.rar

密码 X-fat 或者
http://blog.sina.com.cn/xanf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