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图文教程《cinema 4d和photoshop组合创建海报》数字魔方

《转载数字魔方》感谢这么好的教程。
    这是一篇付费的教程所以没能下到全部图片和内容,但是主要材质和场景图已经给出,相信熟悉cinema 4D的你一定可以理解。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完成后的效果吧。该海报把3D元素和平面设计很好的融合的一起,给人产生丰富多彩的层次感。


文字和场景的创建我简单说一下,在cinema 4D里创建立体文字大家都很熟悉,如果想创建图上的文字组合,有两种办法,一是在Illustrator里创建路径文字组合好现在的样子在导入cinema 4D里,还一中就是在cinema 4D里创建好后打散排列或编辑路径文字,看个人喜好了。水的部分有单独的插件制作。


场景和灯光

 在photoshop里加入平面元素,这个应该就不用说了吧,聪明的你一看就应该明白怎么做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